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到信息系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解决好学校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6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到信息系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活动,信息系共有12名教师和11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红秀认真听取师生关于学习环境、日常生活、宿舍安全、食堂建设、餐饮种类、教育教学管理以及教工生活区建设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所盼,与会师生热切关注学校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红秀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部分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和交流。最后,刘红秀对于大家积极献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本着意见征集全覆盖、问题整改尽全力的原则,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并建立台帐,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尽快解决好学校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持续提升师生满意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