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8-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学前的防疫准备工作,信息系党支部于8月27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习近平讲话中提到五点,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施策,统筹系统应对;坚持同舟共济,倡导团结合作;坚持公平合理,弥合“免疫鸿沟”;坚持标本兼治,完善治理体系。习近平最后强调,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共同守护人类健康美好未来。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对讲话精神做出解读和强调,这五点意见既总结和梳理了中国过去一段时间在抗疫方面行之有效的经验,同时也针对新的形势,为下阶段推动抗疫提出了前瞻性看法;我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球性挑战,只有团结合作,才能共克时艰。

通过本次学习,使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团结协作,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