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系初赛

发布时间:2021-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淄博师专关于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信息系于616日在文津楼人工智能实验室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系初赛,各班推荐项目参加比赛。

 

经过各班初审推荐,此次参赛的共有11个项目,其中职教赛道项目4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7个。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养老、校园服务、饮食等不同行业产业,还有精准扶贫和教育等公益性项目。现场赛上,参赛选手们通过路演、现场答辩等环节进行项目展示,最终20现教一班的《果茶项目》和20现教三班的《提质量,强保障——101老人筑巢计划》两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并获得推荐校赛资格。

 

此次比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励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