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3日下午,信息系在系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系学工科长吕莎莎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周政、系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吕莎莎对我系近期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简单介绍。暑期学校将对学生公寓进行维修改造,学生需要将宿舍物品全部清空,吕莎莎对学生搬运物品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此外,她对于学生宿舍调整以及暑期放假安排也作了具体说明。之后,辅导员单明洁对于毕业生离校前的一些工作进行强调。

 

会议最后,周政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一、针对学生宿舍调整问题,班主任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深入学生中,及时了解学生需求,争取顺利完成宿舍调整;二、针对毕业生装档问题,班主任一定要认真仔细,确保材料准确无误,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

窗体底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