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做好新生服务工作,91日下午,信息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副书记周政、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新生班主任助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政主持。

会议开始,系学工科长吕莎莎传达了《信息系2021年迎新工作实施方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了各部门人员职责分工。随后系教务科周丽珍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强调了资格审查时的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陈会秋就迎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领导,加强组织,各部门要分工负责,齐心协力,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迎新准备工作;二是要考虑周全,从细节抓起,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保证迎新工作井然有序;三是要加强责任心,增强全局观念,提高服务意识,把安全摆在第一位,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推进、圆满完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