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全体教师会

发布时间:2021-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信息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系主任赵一兵主持会议,系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赵一兵介绍了与达内科技集团公司对接情况,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式方法、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基地等考察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对今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在实训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预估,同时对信息系接下来的教学和思想引导工作提出要求。

其次,副主任邹春杰对教学常规提出要求,教师不仅要保证自己的教课效率,还要确保学生学习的有效性。全体教师需以期中检查为契机,按照教学计划,认真落实。同时强调了公开课部署、课堂秩序维护、教师到岗在岗等问题。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周政对工会工作和学生常规管理工作做出说明并提出要求。近期将督促学生参与并落实书画作品展、党员组织发展、兵役登记等工作。

本次会议对信息系近期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总和交流,赵一兵要求教师要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创新教学技能,提高工作效率,争做有温度有深度的老师,共同推动信息系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