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看望双师实践教师

发布时间:2021-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信息系主任赵一兵、副主任邹春杰、现代教育技术教研室主任朱丽波一行3人先后赴淄川开发区实验学校、淄博师专附属小学走访看望实践教师陈永平、李霞两位教师,并与两所学校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赵一兵详细了解了实践教师的工作情况,向两所学校为我系教师和学生成长搭建的良好平台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希望今后能够在人才培养,教科研成果申报与转化、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课程建设等方面实现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两所学校对我系实践教师的工作态度、在新岗位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在教师交流、学生实习实训和课程研讨等方面加强与我校的合作。

最后赵一兵希望实践教师要珍惜此次实践机会,加强交流学习、主动融入、积累更多实践经验、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多出实践成果;希望实践教师为校校交流合作搭建桥梁与纽带、实现深度融合、助推院系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淄博乃至山东省的信息技术赋能高质量教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