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到淄川区教研室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信息系主任赵一兵、副主任邹春杰、现代教育技术教研室主任朱丽波等一行3人至淄川区教研室就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学、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交流。

赵一兵一行首先向淄川区教研室小学科负责人任志娟与教研员详细介绍了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基本情况,就信息系人才培养与教师研究方向做了详细说明。同时,认真听取了教研室小学信息技术、小学科学与综合实践教研员对小学相关学科教学和教研活动的介绍。

淄川区教研室小学科负责人表示,淄博师专作为淄博市唯一的师范院校对当地教育事业发展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淄川区作为学校所在地更是具备了近水楼台的天然优势,期待未来能够进一步发掘合作领域,与信息系开展深度合作。教研室信息技术教研员对小学信息技术课程教学现状、即将推出的信息技术课程国家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信息系未来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参考。

交流最后,赵一兵表示,作为一所地方师范院校,与本地一线教学紧密结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地方教育进步是学校重要的使命所在,更是学校和系部发展的源泉所在。今后将推动信息系师生在信息技术教学和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参与,实现合作共赢。

(信息系 朱丽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