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秋季学期顺利开学,依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信息系参照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制定演练方案,并于8月25日上午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校医院副院长梁立文进行现场指导,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学工科科长吕莎莎等6人参与演练。

本次演练的主要任务是检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的科学性、实效性、可操作性,培养应急情况下人员协作、互帮互助的应急意识,同时通过对演练过程进行总结,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和措施,全面做好开学后的师生安全保障工作。

在开始演练之前,梁立文首先进一步强调情防控流程,各参与演练的人员,根据分工,密切配合,逐步展开。 整个流程熟练流畅,演练活动取得成功。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各位老师再次熟悉整个流程,对后续应对各类突发情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学生集中返校做好准备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