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顺利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验收

发布时间:2021-07-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张延军,郭逢胜,许延军,淄博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周晶元、于海谋、张永亮一行前往淄博师专进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验收工作,学校校长孙启友、副校长焦玉利、信息系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工作。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随着我校招生规模的逐步扩大和社会对计算机应用技能的普及要求,我校学生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需求越发强烈,为了方便本校学生、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周边学校,信息系在与淄博市招生考试院的领导交流沟通、在学校领导和信息网络中心等处室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建设和申报工作。

本次验收工作分为汇报交流,现场考察和专家评审三个环节。在汇报交流环节,孙启友首先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和我校学生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迫切需求;然后,信息系主任赵一兵介绍了考点的建设情况;最后,焦玉利总结了我校多年来承接英语四六级考试、专升本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等各项考试的宝贵经验,并表示有信心办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定为学生服好务,办好事。随后,验收组前往文津楼,实地查看标准化考场、监控室、保密室建设情况,服务器、摄像头等重点设备配备及运行情况。最后,验收组为考点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建议,并对报名和考试等组织工作,尤其是安全和保密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7月3日,淄博师专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顺利通过验收,并于9:00前完成报名前设置工作,目前报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本次考点申报工作的高效开展是省市招生考试院和学校践行“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有力证明,也是我校内涵发展,扩大学校影响力的有效举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