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学生会工作坚实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水平7月7日,信息系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学工科长吕莎莎主持,系党支部副书记周政、辅导员单明洁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吕莎莎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分析各部门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后,各部门部长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简短汇报。汇报过程中,部长认真反思并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出现的问题及针对其问题的改正方法。会议最后,周政充分肯定了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严肃了我学生会干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服务观念和大局意识,更好地服务全师生,使我系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本次学生会工作汇报会议开展,让大家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