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08-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28日,信息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在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学习人民日报文章《努力做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会议由信息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组长吕莎莎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青年正值青春勃发、激情洋溢的时期,需要高尚的人生观、价值观去引领。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教育工作者承担着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筑牢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

教育工作者始终践行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努力做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一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更磅礴的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