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为雁阳小学举办科技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2日上午,淄博师专信息系与淄博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在信息系共同为淄川区雁阳小学举办了科技研学活动。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信息安全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郑波、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于萍、信息安全与管理教研室穆红霞、淄博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的老师以及雁阳小学的老师共同参与下帮助学生们完成了有趣的科技研学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部分,首先是跟着于萍走进机器人爱好者协会实验室,学生们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统一就坐,整整齐齐,雁阳小学的学生们便开启了此次研学活动。学生们认真听讲,精神集中,思维活跃,和老师进行问答互动。紧接着进入了航空航天实验室,唤活神秘色彩,郑波的趣味讲解让学生们与北斗建模积极互动近距离的感受到航空航天的魅力。然后朱老师带领学生们学习“小颗粒”搭建,学生们的呼声不断,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在老师的帮助下共同完成了“投石车”模型的搭建。随后因为学生们对无人机充满了探索欲,张老师展示了无人机的驾驶与操控,所谓叹为观止!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研学是学生最好的学习经历,淄博师专信息系依托专业优势为区域小学提供科技服务,助力青少年素质提升,传播科技文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党的领导,开创教育对外开放新格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