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和培养优秀的大学生入党,是加强高校德育工作,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的需要。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工作是规范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的保证。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现开始推荐新一批积极分子,具体事宜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条件:

1、入党申请人需年满18周岁且个人自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

2、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时,被推荐对象递交入党申请书需满六个月,无任何违纪违规表现;

3、努力学习,成绩优秀。上学期学习成绩综合测评名次列本班半数以前,无不及格科目;

4、品德优良,品行端正,生活作风纯朴,能够严以律己、助人为乐,在校学习期间无任何不良表现,没有受到过学校及系通报批评以上处理;

5、热爱集体,热心为同学服务,工作成绩突出,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师生评价良好,现任学生干部优先。

二、推荐要求:

46日周二下午2点前各班将推荐名单报系学工科。系党支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审查评议,确定初步人选,研究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在系内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三、有关要求:

  不按程序进行推荐、弄虚作假的班级,取消该班推荐资格。

  1. 推荐名额分配:递交入党申请书人数的五分之一

班级

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名额

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1班

7

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2班

9

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3班

10

2020级信息安全与管理1班

2

2020级信息安全与管理2班

5

2020级信息安全与管理3班

3

2020级人工智能班

2

 

                        信息系系党支部

                                                                  2021.4.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