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再起航。6月4日,信息系“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颁奖晚会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刘晓莉、信息系主任赵一兵、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以及信息系全体老师和在校学生参加颁奖晚会。

晚会在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赵一兵致辞对我系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老师和学生们的付出表示了感谢。接下来,周政宣读《信息系学生表彰通报》。

颁奖晚会分为运动篇、善学篇、担当篇、同行篇、博学篇五个篇章。以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为目的,以弘扬人文精神、激励有志青年为准则,分别针对在不同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若干名同学提出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同学怀着激动与感恩的心,走上领奖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耀优秀学生代表曲训灏、优秀学生代表何冰清的母亲以及文明宿舍舍长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发言,和全系师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十二名“爱心护航”成长导师与结对学生一同上台,同学们用鲜花表达了对导师们的感激之情,导师们也为每一位结对学生准备了一份小礼物。


晚会最后,陈会秋上台讲话对我系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受到表彰的同学们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