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信息系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主持,系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包含四项内容。第一,开展廉政党课教育学习。第二,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守住第一次》。第三,学习淄博师专绩效考核指标中,纪委监察办督导的党风廉政建议部分并进行交流。第四,学习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适用情形及处理方式,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列出问题清单。陈会秋指出,支部委员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立足于“十四五”开局之年,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战略定力,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挑战,深刻理解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制度逻辑,落实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本次会议通过政策传达和文件学习等方式,研判分析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深刻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驰而不息地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