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2-0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9日,信息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会议由信息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组长吕莎莎主持。

讲话强调,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召开一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这次全会《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党员老师们表示,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伟大社会革命促进伟大自我革命,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