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6月17日,信息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在系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组织起来的青年才是中国的未来”主题学习会议,学生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小组组长吕莎莎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在新的征程上,如何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必须回答的重大课题。”百年实践充分证明,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共青团才得以始终置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之中,一刻也没有偏离时代主题;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青年才得以被组织起来,以集体形象在中华民族复兴史诗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会议不但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还明确了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本准则,更树立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学习目标,要做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