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现教三班“校园春风伴我行”春游与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间的团队意识,信息系20现教三班于325日举行了春游活动与“校园春风伴我行”摄影大赛活动,并于4.8日晚进行了颁奖。

活动由文艺委员张瑞组织,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在课余时间走出教室,步入大自然,拍摄一张张精美图片,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欣赏淄师最美春景,抓住平淡却又闪光的幸福时刻。征集到的照片,以“春色满园关不住”的形态,被同学们记录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淄师的魅力吧。

公沛沣宋佳楠牛茂才

在活动的最后全班同学在桃花林拍摄了全家福。

全家福

春游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交照片,经过大家的评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由活动组织者张瑞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进了班级同学间的友谊,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不断成长。

(信息系学生  张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