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三班运动会总结及宿舍卫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信息系现教三班于5月13日在教室召开主题班会。由班长赵齐锐,体育委员陈昊杰共同主持。主题班会主要表扬了运动会期间班级同学的优秀表现,通报了近期宿舍卫生存在的问题。

首先,陈昊杰表扬了现教三班全体同学在4月28、29日淄博师专举行的春季运动会中,积极参与、勇创佳绩。在比赛中,我班运动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现教三班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在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系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

经过两天的比拼,现教三班为我系争得优异成绩。其中,赵畅取得了男子1500米第一名、男子跳远第二名、4x100米接力第二名,4x400米接力第三名、异程接力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在比赛前一个月就开始的起早贪黑的训练,他们顶着风、顶着烈阳在操场上挥洒的汗水,终是化为了丰硕的果实。

其次,赵齐锐对近期宿舍卫生、电信诈骗、学生心理、班级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要求做了说明。

本次主题班会,肯定了我班运动员的青春风采,它肯定了班级同学的集体精神和自我要求,激活的是纪律,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自律。相信现教三班在下一届运动会及日常卫生工作中可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