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20级现教三班举行"打开心扉、拥抱阳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想法,提高心理调节能力,促进大家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信息系20级现教三班于3月17日举行了"打开心扉,拥抱阳光"活动,这为大家在学校期间了解自我、舒缓情绪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活动通道。

此次活动,由心理委员组织,围绕大学期间同学们记录下的暖心事或暖心瞬间、最近的烦心事和小忧愁两个方面展开,采用线上匿名的方式来保证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抒发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尽情畅言,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对老师同学间关爱互助的感动和幸福……同时大家也说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些小心愿:想回家和亲人朋友团聚、想吃妈妈包的水饺、想网购买买买......还有的同学反映了一些生活方面问题,老师们也第一时间给出了答复和建议。

本次“打开心扉,拥抱阳光”活动,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感受到交流和表达的快乐,同时也促进了大家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