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教师获聘第三届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2日,第三届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换届会议暨“课堂革命与课程思政”主题论坛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主办,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承办,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协办。信息系副主任邹春杰参加会议并获聘第三届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议程分为两部分。上午,来自全国的80余名委员参加了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举了第三届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3名以及常务委员22名。下午,举办了“课堂革命与课程思政”专题论坛,来自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以课证融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智慧学习工厂为切入点,分享了课堂教学改革成果;山东电子职业学院、广东科技职业学院和重庆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教所分享了课程思政的经验和成果。

本次大会充分发挥了CCF在计算机领域的资源优势,促进了校企行的协同交流,增强了职业教育的适应性,为我系加快职业教育改革注入了新的动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