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系教师提升科研水平、增强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助力教师专业发展,6月9日下午,信息系在文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

会上,董京峰老师以“教学-研究”一体化发展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为主题,结合自己教学和研究经历,从”研究选题“、”申报书分析“、”心得感想“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董京峰精心讲解了如何选择研究方向,重点分析了如何书写申请书。“从现在开始行动,就是对未来最好的交代“,董京峰勉励教师要结合教育教学,珍惜和把握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的契机,勇于尝试,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

信息系主任赵一兵做总结点评,他表示,董京峰的讲解内容丰富,专业性极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实操指导性,希望老师们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拓宽自己的成长路径。通过培训,全系教师加深了对课题申报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科研意识,激发了全系上下的科研热情,为今后信息系教师的职业发展夯实了理论和实践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