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系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0-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信息科学系在科技楼二楼多功能教室召开了2006届毕业生实习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系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带队老师、毕业班主任和实习生代表,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陈会秋主持。

各带队老师对本次实习情况作了总结反馈,毕业生代表对本次实习谈了自己的感受,普遍认为这次实习收获颇丰,对教育实习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实习进一步提出了自身的教师素质和管理素质,并对实习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会秋对本次实习工作做了总结,认为我系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体现了吃苦耐劳、敢于进取的精神,很多学生受到实习单位的表扬,部分同学被留下延长代课一周。但本次实习也暴露了一些问题,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措施,要求每位指导老师和实习生对本次实习进行认真反思和总结。

最后,系党支部书记张会峰对本次实习谈了自己的体会,对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信息科学系

2005-11-2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