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教师赴山东普来瑞电器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0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21日,信息系主任赵一兵、副主任邹春杰、副书记周政、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于萍、信息安全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郑波及综合科科长王伟娟前往山东普来瑞电器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山东普来瑞电器有限公司于200510月注册成立,以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和汽车新能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下辖以国际贸易为主的青岛普来瑞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以技能培训为主的山东沂宝陆职业培训学校,是一家从事汽车后市场设备研发生产、连锁特许经营、技术输出培训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主要涉及汽车新能源、汽车车身修复、汽车焊接、汽车喷涂、汽车保养、汽车检测维修等众多领域。

信息系一行首先参观了生产多功能汽车钣金整形机、二氧化碳保护焊机、多功能铝焊机、启动充电机、多功能短波红外线烤漆灯、环保电磁凹陷秒复仪(与意大利ALBATROS合作)HVLP环保低压喷涂机、汽车新能源充电器和充电桩等汽车维修、保养、检测设备;接着,普来瑞电器有限公司孙士君董事长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培训合作单位;最后,双方就汽车维修人才培养进行研讨交流。

本次考察,使信息系教师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认识到有效利用学校教学资源和社会教育环境的校企合作办学,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有效途径。

(信息系 王伟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信息